羽墨夭霁

无文学修养,无文化造诣,无通达笔墨,唯有丹心一片

Party Part 3 【风镜全员】

Q1:你和女孩子约会一般会做什么?


开跑车的裴泽:带她感受速度与激情。

吃棒棒糖的王天风:唱唱歌,跳跳舞。

刚吞下一口榛子酥的元安:她看书,我看她。她做甜品,我陪吃。

从书堆中挣扎着露出头的宁采臣:和她上自习,吃饭,我吹笛子她跳舞,她带我飞,能做的事有很多啊。

泡茶的扬帆:带她去解剖实验室看尸体。


四人注目,扬帆淡定的喝了一口茶。

果然是学医的,谈恋爱都这么与众不同。



Q2 : 谈恋爱时,会为女朋友准备什么惊喜吗?


做西餐的裴泽:牛排五分熟?

捉萤火虫的宁采臣:后山树林里萤火虫还是蛮多的。

绣十字绣的扬帆:我感觉还是做手术适合我。

嘴炮明楼,讽刺明诚,修理明台的王天风:惊不惊喜的我不知道,反正几个倒霉孩子挺老实的。

45度角仰望天空的元安:需要惊喜吗?


4:1,四人完败。



Q3:谈恋爱时,女朋友都为你们制造过什么惊喜?


抱着一堆湿嗒嗒的资料的裴泽:给我做了一顿饭,消防车都开进别墅了。

紧抓小倩小手的宁采臣:她会飞!她带我飞!

忙着拆礼物的扬帆:圣诞节做了超大一只袜子,把自己作为礼物送我了。

下围棋的元安:送我一套棋盘,都是可以吃的,还有不同口味不同馅料的棋子。

购物车添加搓衣板的王天风:当然是小皮鞭啦~


裴泽表示此风不可长,王天风看了一眼裴泽,问:你是不是没挨过打?


Q4:当年是谁追的谁?


扬帆:两情相悦。

宁采臣:青梅竹马

裴泽:情投意合。

王天风:一见钟情。

元安:应该是我。


我们中间好像出现个猪队友,四个人心里想。

元安OS:你们怎么不按套路???



Q5:第一次见面的地点是在哪儿?


扬帆:医院。

宁采臣:大年初一去庙里上香遇到的。

裴泽:KTV。

王天风:她家。

元安:我家。



Q6:对自己女朋友的第一印象?


背书的宁采臣:比她闺蜜文静多了。

值夜班的扬帆:伤的挺严重的。

讲课的王天风:明家大小姐。

独占麦克风的裴泽:叛逆少女。

吃梅子干的元安:好吃。



Q7:喜欢女朋友哪一点/如何形容你的女朋友?


喝参汤的元安:完美。

手术刀剥葡萄皮的扬帆:认真细致。

发动车子的裴泽:气鼓鼓的样子很可爱还粘人。

铺床的宁采臣:头悬梁,锥刺股,掀翻床。

跪搓衣板的王天风:冲破世间阴霾的一束光。



Q8:求婚时准备了什么?


扎气球的王天风:气球,鲜花,戒指,蛋糕,还有一帮观众。

摆蜡烛的宁采臣:海风,邮轮,蜡烛,火树银花。

剪断线头的扬帆:十字绣民国婚书,一颗真心,戒指,家长,存折。

停车熄火的裴泽:一后备箱的玫瑰,戒指,背包旅行。

一身红衣美滋滋的元安:我。


王天风表示不想坐在元安身边。



-----


END

想到别的再填上吧

评论 ( 12 )
热度 ( 5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墨夭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