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墨夭霁

无文学修养,无文化造诣,无通达笔墨,唯有丹心一片

似是故人来 楔子

艺人设定

OOC

时间跨度-十年



-----

三月,国内知名导演赵照与作家丁一霏合作筹拍新戏《穿靴子的猫》。

四月,官宣男主李淄轶由王天风饰演,女主沈妤泺由明镜饰演。《穿靴子的猫》将于七月进组开拍。

五月,导演团队商议后决定拍摄《穿靴子的猫》的同时尝试拍摄纪录片《美好的一天》。

纪录片分为二十期,采取跟踪拍摄的方式,全方位记录电视剧的诞生,展示不同于镜头前塑造角色的演员们。

六月,定妆照和剧本讨论。

-----

王天风二十岁时,在老师的推荐下参加试镜,出演了第一部电视剧《蓝灯》。

二十一岁,与同公司艺人出游返程发生车祸,颈部被留下一条不可消除的疤痕,

明镜七岁生日时拍了一组艺术照,照相馆老板想把明镜的照片放大后挂到橱窗里,也是为照相馆打个广告,明锐东没有拒绝。IRIS组合的李程勋路过照相馆被明镜的照片吸引,想要让她参演MV《花》的拍摄。

《花》拍摄过后,李程勋觉得这个女孩子聪明漂亮又十分有灵气,想要培养她成为第二个丁绯霏。他特地到明镜的家中拜访,征求了明镜家长的意后收明镜为徒。

十四岁作为特邀嘉宾在IRIS全国巡演的舞台上大秀舞技,后宣布与Pure公司旗下艺人郑思敏、金泰琳、金泰翋作为Flawless组合成员出道。

十八岁时以演员身份出演第一部戏《糖果屋》正式出道,期间发生车祸,颈椎受伤而后休学。

-----

明家出场人物:明锐东、林淄(明镜母亲,名字杜撰)、明镜、明楼(剧情需要)。

王家出场人物:王槐棠、齐豫、王知微(王家皆是杜撰)



评论
热度 ( 19 )

© 羽墨夭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