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墨夭霁

无文学修养,无文化造诣,无通达笔墨,唯有丹心一片

乡村爱情(???)也是个段子

葛美霞:窗后地里有草莓,你去摘点儿。
欧阳懿兴致冲冲的拿个盆去了地里,转了一圈,拿着空盆回来了。
葛美霞:草莓呢?
欧阳懿:没有草莓啊,我看树上根本没有。
葛美霞:树上?谁告诉你草莓长树上的?
欧阳懿(理直气壮):草莓不长树上长在哪儿?
葛美霞:当然是长在地里啊…
欧阳懿:我以为除了土豆和地瓜,别的都是长在树上,我拿着盆绕着树走了几圈,我还以为是你诓我(委屈巴巴的拿着盆走了出去…)

葛美霞:……
----
呵,怪谁呢。。。
怪葛美霞
惯的

评论 ( 3 )
热度 ( 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墨夭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