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墨夭霁

无文学修养,无文化造诣,无通达笔墨,唯有丹心一片

Party Part 4

一把枪引发的“血案”

A
聂小倩刷微博看到了一个外国人拼了把可以发子弹的枪。想起宁采臣打游戏为了买一把枪,一个学期都是啃面包吃泡面浑身一股防腐剂的味儿,故意把链接发给了宁采臣,过了一会儿,宁采臣发来了语音通话。
宁采臣:“乐高太贵,没钱。”
聂小倩:“没让你买,你学学人家(的脑子)。”
宁采臣:“学这玩意干啥呀?”
聂小倩:“好玩啊,看起来就很棒。”
宁采臣:“那也得建立在物质基础上啊,这么个小玩意儿就七百多毛爷爷。”
聂小倩想起他往游戏里冲的钱,堵了一句:“你一把枪九百多!”
宁采臣:“明明是六百多…而且现在我也不充钱了…”
聂小倩:“你还想充钱?”
宁采臣:“对啊,不,我没有,现在都吃鸡,不要钱。”
聂小倩:“好的,祝你落地成盒,自己玩吧。”
挂断。
生气!

B
明镜刷微博看到了一个外国人拼了把可以发射子弹的枪。想到王天风腰间总别着一把枪,从来也不见他拿出来,把链接发给了王天风。
过了一会儿,王天风发来个语音通话。
王天风:“怎么了?”
明镜:“我还没见过你打枪的样子呢”
王天风:“这有什么好看的,声儿大着呢,再吵着你。”
明镜:“我知道,我也有一把,就是不太好用。”
王天风:“你没开保险…(想到上次因为明镜不会用枪差点把命搭进去,转了念头)我们队下个月来一批实习生练靶,我带你学打枪吧。”
明镜:“你们不是有规定不许家属进场吗?”
王天风:“家属不可以进,你是我王某人的领导,专门检查王某人工作的。领导检查,列队欢迎。”

C
静静向日葵元安刷微博看到了一把乐高拼装枪,兴致冲冲的拿着手机在静静面前晃。
元安:“阿静阿静,我们买这个吧!你看这个#*&%$¥(此处省略上万字)”
整理分类药材的静静分出精力看了一眼手机,忽略了元安的絮絮叨叨。等元安终于讲累口渴了,递上一杯茶,说了句:“好。”

D
宋秀华发了个链接。
杨帆下班后,大包小裹的拿了一堆东西。
宋秀华:“怎么一下子买这么多东西?”
杨帆:“你不是想要那个玩具枪吗?我给你买了,你先洗个脸躺床上,我一会儿过去。”
宋秀华脸腾的一下通红:“还没到晚上呢。”
杨帆放下手里的袋子,揽住宋秀华的肩:“要不我抱你过去?”
宋秀华摇了摇头,乖乖的去洗了脸刷了牙床上躺好,洗脸的时候还顺便洗了个澡。
杨帆拿着个盒子进了屋,说:“闭上眼睛。”
宋秀华大概猜到了杨帆要做什么,闭上眼睛后呼吸微微急促身体隐隐有几分敏感和激动。
杨帆慢条斯理的拆了盒子,取出一物撕开,贴在了宋秀华的眼睛上,一边按摩一边说:“你平时总在绣啊绣的,太费眼睛,我看了那个说明书,很精巧的零件。我跟眼科老费学了两手缓解眼疲劳的,你既然喜欢那个,我也不拦着,咱们养养眼睛我陪你一起拼。”

E
齐琳点开视频,裴泽瞧了瞧,“枪啊,你喜欢?”
齐琳疯狂点头,眼睛里蹦出星星的光芒。
“我有一把,不过被我收起来了。”
“你还藏了把枪?”齐琳诧异。
“是啊。平时为了健康都是枪弹分离收着,怕走火。”裴泽解释。
“收到哪儿了?在别墅里吗?可以拿出来看看吗?裴泽你就让我看看吧,我还没摸过枪呢。”齐琳撒娇。
“一个一个回答你,一、收在一个很隐蔽的地方,二、在别墅里,三,可以拿出来,不过后果自负,四、你说你没摸过枪,我表示反对,你摸过。”
“我什么时候摸过,”齐琳话一出口就察觉了不对,“我…收回刚才的话…”
裴泽露出得逞的奸笑,“我说了,后果自负。”
“裴泽…你流氓,我没看,我不看了。”齐琳躲避。
“没关系,马上你就看到了。”裴泽在齐琳耳边说。
“唔…裴泽…你故意的…”齐琳喘息着说。
“没错,你逃不了了。”裴泽解开扣子。

OVER~

评论 ( 13 )
热度 ( 2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墨夭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