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墨夭霁

无文学修养,无文化造诣,无通达笔墨,唯有丹心一片

似是故人来 Part 2

Flawless组合全国巡演三场,每场的时间都是成员的生日当天,演出结束后就是生日会。据预测,明镜生日前一晚“超级月亮”将出现。

Pure公司与组合成员商议后决定,最后一场演唱会时间定在明镜生日前一天,开场时间推迟一小时,刚好赶在零点开始生日会。同时宣布当天明镜的师父、Pure公司的Boss——IRIS组合将出席北京场巡演,Pure公司旗下所有艺人都将参与北京场的演出,公司旗下的摄制组全程拍摄。

双胞胎热舞开场,随后队长郑思敏架子鼓solo,明镜演唱自作曲《像花的你》。

早在进场前,每个座位上都有Flawless组合的应援手幅、手环、荧光棒、灯牌等。郑思敏和朋友们磨得五百份咖啡、金泰琳金泰翋姐妹俩的小礼物、明镜设计的笔记本和小册子都被装在袋子里放在观众席的凳子上。

为了迎合粉丝的喜好,演唱会增加了真心话大冒险等游戏环节,在开场前收集了粉丝的“惩罚”纸条。

真心话环节,李程勋抽到了一张:公司有很多艺人为什么只选明镜做徒弟?

李程勋拿过话筒回答:“我们明镜是公司里最小的一个,是最早进公司的那帮孩子之一。说明镜是我的徒弟是虚托了,除了一开始让她参与《花》的拍摄和早期一些训练,我没有给她什么,她能走到今天靠的是她自身的努力,并不是靠我这个师父的光环。”

大冒险环节,夏宥拿着话筒在台上,念出手上的字条,“向在场的某个人表白,并和她合唱一曲。”镜头很贴心的给到陆离的角度,“我很感谢老板给我们同台的机会,说第一个字之前,我下了一百回的决心。面对面我讲不大出来我喜欢你,如果要我说,我也只能说一些琐碎的事。如果能天天见到你,在哪里都好,我都是欢喜的,希望你不会觉得我唐突,陆离,这话早就该说出,要是你爱我,老和我好,变成老头我也不怕。”

陆离:“咱们先来唱歌吧,唱完了两个人就更好了,好到难舍难分,一起去见鬼去。你怕吗?我就不怕,见鬼就见鬼。我和你好。”

夏宥、陆离合唱《小情歌》把演唱会推向高潮。

演唱会和生日会中间有十五分钟的休息时间,由双胞胎金泰琳、金泰翋各带着一组摄像寻找神秘嘉宾,郑思敏和明镜在休息室补妆换衣服。两侧大屏幕分别直播休息室和双胞胎的实时画面。

双胞胎在与明镜方向相反的休息室里见到了神秘嘉宾王天风,镜头给到王天风时,粉丝中传来惊呼声。

“大家好,我是王天风。一会儿我会出现在现场,在此之前,希望粉丝朋友们能暂时保密此事,拜托拜托。

金泰琳向王天风提议:你们这是第二次合作了,向粉丝们讲讲你们第一次合作的经历吧。

“第一次合作是在明镜18岁的时候,那个时候我刚出道,还没出名,第一个代言就是化妆品广告,她穿着婚纱在二楼阳台,我穿着西装开车来接她。那个时候她真的很可爱,在二楼阳台喊:‘导演记得把我拍的美一点儿!’导演在下面跟她开玩笑说:‘栏杆不太结实,你那么重别把栏杆压倒了!’ 明镜一生气就回房间了。 ”王天风说到后面忍不住哧哧的笑。

而另一边的休息室对此事毫不知情。

生日会准时开始,按照程序,大屏幕播放明镜朋友的祝福视频。

“大家好,我是王天风,将与明镜前辈合作《穿靴子的猫》,祝明镜前辈生日快乐,天天开心。你让我管你叫前辈,我叫了两次哈,开心了吗?阿镜,有时间见一面吧。”

金泰翋:“阿镜,看来有我们不太了解的事发生啊,这个这个,前辈这个怎么论的?”

明镜:“这个我要解释一下,上次和导演我们一起有个采访,天风哥哥就说我出道比他早两年,论资历,我是他的前辈。”

粉丝在台下发出类似恍然大悟的“哦~”

“七月你和王天风就要合作新戏了,我来采访采访你,多年前的第一次合作是什么心情?”

“第一次合作那会儿,我们俩都比较紧张,比如我们拍化妆品广告,扮演一对儿即将举行婚礼的新人,我们俩在车里对视,每次都是一对视就会笑场。我们俩都比较爱害羞,稍微亲密一点我们就NG。”

“赵导的戏你们不会也打算一直NG吧,我猜想赵导大概会疯掉。”

“应该不会,我们都是有职业素养的,这种事会随着我们阅历的增多而减少。”

生日会进行到后面,时间接近零点,郑思敏向台下比了个手势,粉丝立刻会意,开始合唱生日快乐歌,唱到第二遍时,王天风推着七层蛋糕走了出来,穿着第一次合作一般无二的粉色西装。

“阿镜,生日快乐。”

评论 ( 3 )
热度 ( 1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墨夭霁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