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墨夭霁

无文学修养,无文化造诣,无通达笔墨,唯有丹心一片

致情人 a【裴泽x齐琳】

依旧是进局子神兽组
依旧是没头没尾的小学生作文
依旧是想到哪儿写哪儿

=====

“今天有点冷哈。”裴泽抖了抖身子拢了拢衣服想要找个话题聊聊天,可惜上下牙嗑嗑哒哒说的不成一句,旁边坐着的两位并没有搭理他的意思。
在商场里坐了这么久还抖成这样,果然“玩水”的都会沾上点。二人眼神交汇心领神会。
“明天出来可得多穿点,衣服薄了不挡风,到底不是小年轻儿,风一吹有个头疼感冒的少不了要吃药,药吃多了伤身。”裴泽叨叨叨的说了一长串,旁边两位依旧没人搭话,眼睛不住地往行人身上看。
十点钟方向,一名女子背对着他们,二人从上到下眼睛扫了一圈,没发现什么可疑。
“这咖啡太苦了,一点糖都没放。”裴泽转了转勺子自顾自的说到。
“诶?你们是不是因为我这儿事儿折腾了好几天了,连个觉都没好好睡过?我都说了多少次了,这事儿就是我打头,你们就该吃吃该睡睡,等上头一判完活儿,干嘛天天守我身边搞得你们的生活还挺难过的。”
裴泽先站了起来,“走吧,二位,今天没什么收获,明天还得接着来,回去好好睡一觉吧,这一天天的,不知道的以为现在关系和谐到我们生活在一起了。”左边那位抬手看了一眼手表,冲右边那位点了点头示意外出时间到,二人一左一右走在裴泽身边。
十点钟方向的女子坐在那里一动不动看着裴泽一行三人站上扶梯消失在她的视线范围里。
她拿起杯子抿了一口,皱了皱好看的眉,除了苦也品不出旁的。
又坐了一会儿,平复了心情,乘扶梯下了一层楼,买了那家店里摆在展台的羽绒服。

=====

呵,费老师打游戏日常带我跳河几乎没成功过,我带路一个猛子扎进去了,河水好冷我心也好冷
遇到个钟馗大兄弟把我们俩勾出来就想揍我们
然后就凉透了
=====

隐藏情话也不知道能不能被get
没头没尾的

评论 ( 13 )
热度 ( 1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羽墨夭霁 | Powered by LOFTER